饿…

沉迷学习无法自拔,暑假再回来对不起啦各位

我家居居想看红教堂交换戒指的然后(ಥ_ಥ)戒指看不出来红教堂不会画哈哈哈哈捂脸
什么设定什么的我不知道不知道全屏印象画的啦好多bug别介意啦(ಥ_ಥ)
给本帅的居居先生嘿嘿嘿 @Drink

入坑交党费(「・ω・)「
上课偷偷糊了几张
这里刚入坑还不太清楚设定什么的都是凭印象瞎涂的别介意呀
最后这里想找个专属杰克嘿嘿嘿
哪位修仙派杰克愿意收了我这个皮不起来日常翻车的奈布哇_(:з」∠)_

小狼崽子不好管
有车!!同志们慎点
一堆bug请无视

如果玄策感染了一种病毒,病毒会变成感染者的另一个人格。
守约不喜欢那个病毒呢。

对戏的脑洞

打游戏累了瞎涂一个emmmm
动作参考

假装没有衣服_(:з」∠)_
如果不是今晚游戏停机更新我可能x…嘿嘿嘿
越来越手残啊QAQ求不嫌弃
p3是我老被对面哥哥打死的心情emmm

--哥哥,别再离开我了

我真高产哈哈哈哈哈嗝

啊啊啊啊嗷嗷!玄策的右臂涂错了…明明好不容易没漏尾巴结果…唉…唉…

啊…两嘬毛我也忘了画………


日常忘了画尾巴
会不会被举报emmmmmm?(慌

--哥哥~陪玄策玩点有趣的吧
--不听不听

啊…手残,画的吃藕求不嫌弃
啊…日常忘了画尾巴
啊…被电脑气死了,还想试试彩色的结果…明天再说吧QAQ
每次都想画车,每次都觉得哪里不妥,然后加上满满的衣服emmmm